2007年6月15日星期五

[股票证券]环球财讯通 V3.0 国内版

汇集每天财经资讯,实时更新股票、基金、债券资料数据库,精彩内参消息,第一时间的境外早报。《环球财讯通》将最繁琐,最艰辛、最耗时而又最需要专业知识的,对大盘的分析,对个股资料的搜集,对上市公司财务数据的加工,对基本面的研究等繁重任务实时完成,您只需轻点鼠标就一切尽在掌握。让你站在巨人的肩膀去投资,像机构一样稳健、轻轻松松享受顶级待遇,永远不再成为信息不对称的受害者,从容面对股市的惊涛骇浪。
软件主要包含财经视点、个股透视、基金揭秘、债券剖析四大块的功能。当您点击不同菜单项功能时界面左侧的树形目录将展示该项所具有的子功能,单击相应的目录右侧就会出现具体的功能分析结果,您可以输入不同的股票代码或拼音简称查看对应个股的相应数据。软件服务器存储有几百万条历史资讯数据,每天实时更新几千条最新财经资讯数据。
内嵌多款不同风格的行情分析系统确保您第一时间掌握股市行情的各种变动。

沒有留言: